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中午     二點鐘,天暗著。雖然沒有強烈的光線,但仍然悶熱難耐。我告訴自己,這是夏天呀,這是夏天的中午。我沒有目的。周圍沒有風,沒有陽光。柳樹葉掛在那里,它們不會是沒有睡醒吧,對我的到來沒有一點反應。樹下的涼椅旁,有一棵去年栽的大樹。樹上的嫩芽就像我現在的呼吸,短湊而又虛弱。粗大的樹干下,圍繞著一圈小花。花朵細小,是那種粉紅帶紫的花。我叫不上它們的名字。每次從這里經過的時候,我都會看到它們。花鮮嫩的有些刺眼。一定是它們自身產生了某種銳利的射線,直接釋放出來。我感覺有點憂傷,有點疼痛。是花的顏色傷害了我的心。整個中午,我都在那種疼痛中度過。我摘下一片柳葉,在手里翻轉折疊。那柳葉也是嫩嫩的,在我的手里破碎,然后從手指間滑落。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鮮嫩的事物就會讓我疼痛。肯定是我已經老了。老的有點傷感。老的有些神經質。我應該是怕什么事。怕看到那些稚嫩的事物經受風雨的摧殘。但這是不可避免的。所有美麗的事物都會讓人疼痛,讓人悲傷,并且會有一個悲劇的結果。就像我們,正在咬著牙,等待著那個結果。   2010年6月12日       寫字療法     新年過后,許多事合在一起,讓人心力憔悴。人整天沉浸在事情之中,不能脫離那些事情,并且被那些不能解決的事情左右,感覺真是生不如死,感覺自己已經快要不行了,感覺自己已經活到了盡頭。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最近。    那天在黃老師辦公室,看到桌子上放著紙。他在練字。朋友送他一盒宣紙,看起來精制漂亮。他看我那有些羨慕的眼光,就分了一沓給我。那紙一直放在抽屜躺了一個多月。直到有一天,不想看書,不想散步,不想上網玩游戲,也就是說,我什么也干不成了,我看到了抽屜里那沓精制的宣紙。   紙是那么漂亮精制,我怎么舍得在上面胡寫亂畫。不過,如果我什么也不想干,什么也干不成了,就在那紙上胡寫亂畫一氣也沒有什么大不了的。我找來老子的道德經。那是我多年前從朋友那里借來的。說是借來,不過一直沒有還他。我知道他不會看。不過我也一直沒有看過。不是我不想看,我是一直想看的,只是從來也沒有靜下心來看過。書已經放了快二十多年了,紙張已經發黃。書在那里等了我二十多年,除過顏色之外,其它都沒有變。   紙是那種十六開的小宣紙,只能寫小字。寫那么小毛筆字還是上小學的時候寫過。不過就是寫字呀,寫不好,就慢慢的練,總有一天會寫好的。就是寫不好也沒有多大的關系,我又不靠寫字吃飯,啊。我只是想用寫字來調節一下自己。順便看看那本苦等我多年的書,看看老子會給我說些什么。   我每天早晨如果沒課,坐在那里寫兩頁。下午吃完飯,坐在那里寫兩頁。有時候也不一定,大部分時候都是隨心而來,不給自己定什么目標。慢慢地好像成癮了,一天不寫幾個字渾身不舒服。而且重要的是寫著寫著,就覺得那個狡猾的老頭心里藏著一肚子的壞水。他不斷地取笑我,想用他肚子里那些壞水來澆滅我心頭那些無名之火。雖然我知道對我困境,他也無能為力,他不可能改變什么,但和他玩玩也挺有意思的。   過去看到別人寫的一個好字,就想模仿一下,但不論怎樣努力,筆畫就是不能瀟灑隨意。心里一直在想,也許是自己沒有那個悟性,對字的理解還沒有達到那個境界。現在沒有了什么想法,只是想著寫字,想著字意和筆順,想著老子那個小老頭可愛可恨的樣子,倒是感覺輕松了許多。有時,看自己寫的那字中的某一個字,真不敢相信是自己寫出來的。倒不是說那字寫的有多好,而是說那字還能那樣寫。那字那樣寫著放在那里,也挺瀟灑漂亮的。那些活蹦亂跳的字也和人一樣,會有不同的活法。   這樣的日子過了多半月,雖然那天還是那樣的天,不斷地下雨,地還是陰暗潮濕,那些煩人的事情仍然困繞著我,但我總算找了點事做了。腦子里除過那些銹濁的事情之外,還可以用那些白紙黑字來填補那些多余的空間。那些多余的空間是一個無邊的黑洞,在過去的日子里一直呑食著我的神經,讓我變得虛弱。   那個道德經已經寫了一半。昨天找了一個相機,把剛寫的字照了一張。帖在這里,算是留個記念。   2010年6月13日       寂靜和獨孤     在森林中。處于完全的靜寂和獨孤中。一動不動,就和那樹那草那石頭一樣。有時,我轉動頭,看或者傾聽,卻什么也沒有。沒有什么異常的事情。風吹來,樹葉和樹葉摩擦,發出嘩嘩的響聲。那聲音時而清脆,時而沉悶。在樹葉的淺吟低唱中,我忘記了時間。聲音會吵醒某些沉睡的事物。那種自然的聲音,也會催眠,讓你不知不覺地進入睡眠狀態。我沒有睡著,我只是盯著某個地方看。看那樹葉在空氣中翻轉。白色的毛茸茸的背面,深綠色光滑的正面。啊,一片樹葉也具有兩面性。一面裸露,另一面卻深藏不露。一片樹葉存在兩面,只是為了自身的生存。   這是棵高大的樺樹。樹葉濃密,周圍就顯得陰暗。陽光在樹葉的縫隙里翻滾,從綠,藍到紫,都是陰冷的色調。不過這是夏天,樹葉遮擋了大部分的陽光,反而顯得涼爽。我躺在這里,我沉默,不發一聲。語言通過某種意識在樹林里流傳。我要避免某種傷害。我的心像嬌嫩的小草一樣脆弱。我需要某種避護。需要在某種更廣大的空間容身。獨孤而空曠的空間。荒野,原始而又空曠的空間。這里就是我的容身之處,我相信。 +10我喜歡

摸金夢(小小說) 楊谷仔   “轟隆,”一聲沉悶的爆破聲從寂靜的山坳里傳來,劃開夜空的寧靜,沖破空氣的阻擋,然后穿透耳膜直達黑叔腦中樞。 黑叔一個激靈,條件反射般地從草鋪子上,直挺挺地坐了起來,眼睛呆呆地看著窩棚,一滴睡夢中殘留的哈喇子,順著嘴角流到衣領。 幾秒后,黑叔猛的反應過來。“有人炸魚,”黑叔心里暗叫不好,隨手從鋪子底下摸出一根鐵棍,抬腳走出窩棚。 幾顆稀疏的星星,散落在墨黑的夜空,一大片烏云從頭頂飄過。水庫邊婆娑的樹影倒映在水中,比白天更顯陰森,空氣里彌漫的火藥味,透著些許詭異。 黑叔拿著鐵棍,壯著膽子,沿著水庫悄悄地巡視一圈。沒有發現異常,他感到奇怪,爆破聲是從哪來的?一陣山風吹來,黑叔禁不住地一個寒顫,他拉拉衣服領口,準備回窩棚接著睡覺。 剛邁開步子,黑叔隱隱約約聽到對面山坳里,傳來輕微的,時斷時續說話的聲音,好象還有亮光閃動。“有鬼!”一個念頭在黑叔腦瓜閃過,一陣驚悚傳遍全身。他感覺頭皮發麻,汗毛一根根豎起。 對面山坳里亮光還在閃動,莫不是今天見到鬼了。黑叔不敢多看,雙腳卻像釘住一樣,直楞楞地站在那兒。他知道,那個地方有一處破敗坍塌的古墓。 他聽老輩人講過,那處坍塌的古墓葬了一位富家小姐。但是誰也說不清是哪朝哪代的。只是有人看到,解放前有騎著高頭大馬,別著駁殼槍的人來掃墓。 難道今夜這位千金小姐,想出來透透氣?黑叔身上起了雞皮疙瘩,心里多了份恐懼,準備轉身回窩棚。對面山坳聲音卻越來越密集,還傳來叮叮當當挖土的聲音。 好奇害死貓,黑叔把心一橫,大著膽子,尋著聲音向那山坳悄悄靠近。這一靠近不打緊,卻讓黑叔發現一個驚天秘密,一伙人正在盜挖古墓。 黑叔躲在樹干后面,眼睛在漆黑的樹林里搜索。一個,兩個,三個••••••黑叔慢慢地數著,有好幾個盜墓賊,正揮鍬挖土。咦,那不是狗牯嗎? 夜色里黑叔終于認出那伙人。為首的狗牯可是村里出了名的無賴,偷雞摸狗,好吃懶做,都三十多歲了,還是光棍一個,拉著一幫狐朋狗友,吃喝嫖賭,正事不干,弄得整個村子烏煙瘴氣。 更讓黑叔感到詫異的是,村長也在這伙人里面。要說這村長,那可是能人。世代赤貧的家史,母親是村婦女主任,叫呱呱一個女強人,三兄弟都在部隊服過兵役。 大哥退伍回來后,因為在部隊里鍛煉幾年,滿身正氣,氣宇不凡,一表人才。在土冒的農村就顯得更加鶴立雞群,被一個從縣城下放來的女知青看上,談起了戀愛。女知青返城后,大哥也隨調到縣委工作,吃上了商品糧,可謂一步登天。 二哥退伍后,因為有了大哥這座靠山,被安排在鄉里當上了鄉長。小弟退伍回來,眾望所歸,當之無愧坐上了村長的位置。按時下的說法,這可是一個紅色家庭。 可就是這樣一個根紅苗正的村長,怎么就干起盜墓的勾當呢?黑叔搖搖頭,感到不可思議。都是貪欲惹的禍,肯定是覬覦古墓里有金銀財寶,才讓他走上不歸路。 黑叔怕暴露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悄悄地返回窩棚。躺在窩棚里的黑叔再也合不上眼睛,這件事要不要舉報?村長可是有恩于自己。就拿這水庫來講,在眾多競標者當中,是村長一錘定音,才讓他承包上啊! 黑叔在草鋪子上輾轉反側,一夜未眠,香煙抽了一根又一根,心里糾結萬分。最終正義戰勝了自己,他決定向鄉派出所舉報。 鄉派出所上報縣公安局,縣公安局辦案人員從村長家里,搜出還來不及轉移的金銀財寶,一網打掉了這個盜墓團伙。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村長不但被判了刑,還牽連到大哥,二哥,這個紅色家庭從此一蹶不振。 出獄后的村長,無顏在村里呆下去,遠走他鄉到外地打工去了,從此再也沒有回來。幾年后,村長父母過世,那幢建在村口大路邊的瓦房,變成布滿蛛網的空屋。 歲月滄桑,多年后,在空屋的四周,陸陸續續建起了一棟棟漂亮氣派的樓房,讓這幢空置破敗的瓦屋,相形見絀,顯得更加蒼涼,在蕭蕭寒風里,靜靜地訴說著往日的故事。 +10我喜歡

當一個人真正積極的面對生活時,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會以一種奮進的心態去思考問題。憂郁的日子里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或許人與人之間區別就在于對待生活的態度,有人選擇積極的面對生活,有的人卻選擇消極的逃避。不斷面對并積極解決生活中的難題,這本來就是生活的重要內容,逃避只會讓你的生活愈發不像生活。       有時候,我們會給自己設置很多想要超越的對手。但我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別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當我們忙著超越別人的時候,也要時時提醒和反思自己。當你克服自己一個缺點的時候,你也讓自己前進了一步。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珍惜今天珍惜現在,風舞落葉的日子,珍重一份別離,春暖花開的季節,珍愛那份執熱,把生命的完美,寫入歲月的篇章,讓人生的精彩,染入每一個路過的季節。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2f5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